吃个桃

永远那么炙热的💚

在荣|帕金庸の日記


*一篇拖拖拉拉写完的日记

 

2020/1/23 多云☁️

 

晚安晚安。

 

最近真的太忙了。大概有三个礼拜了吧,凌晨回家沾到床就能睡,都没时间拿着笔写些什么。新的一年好像所有工作都走在正轨上,我这台马达连续运转了那么久都快累趴了。

 

幸好明天能给自己“充个电”,在范哥家前几周刚装了地暖,想抱着Nora盘在沙发前看书。

 

不过大概被他抱着盘在沙发前看的可能性更大一些……

 

在范哥今天去看了画展,他的假期可悠闲了,把我们之前计划说要一起做的事基本都自己完成了,还拍了张照片发我说「陶冶性情」。我下戏了才看见,心情微妙。去年,哦不对是前年在巴黎奥赛的时候还说,下次来一定要去卢浮宫里看一眼蒙娜丽莎,结果也没时间。

 

一年比一年忙,今年的to do list上又写得满满当当。对了,哥和Bam说下次吃酱蟹一定叫上我,这个也要记在上面。(我去捣鼓一下)

 

 

我回来啦。

 

写完正好看到有谦那小子转给我的视频,12年JJ 的时候我的话真的很多诶。也不知道哪里来那么多说不完的话,跟在范哥一起出道后就没分开过,那时我老爱粘着他,现在他倒成了话多的那个。其实我话变少了倒也不是怕他嫌我烦,就是到一定年龄了,话自然而然变少了,就像好吃的总是藏着吃最甜,话也是悄悄说才更能达意。

 

认识第十一年,算算我也就二十六,人生快一半的时间都是和在范哥呆在一起的。我真幸运啊,怎么会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人陪我一起走。

 

他真的什么都好,总是能补完我想不到的地方,世巡回来还把我们的照片都印出来给我爸妈送了一份过去。他的背也好宽啊,现在要是在我面前就想靠上去啃一口。脸也好好亲,不行,看最近的视频里我忍不住捏脸颊肉的次数有点超过了,这个得改改,憋回家再捏。

 

明天还得拖着哥一起去健身,我不在他肯定偷懒了,估计哪里还藏了几罐可乐。决心三日的坚持不能放弃,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。

 

不过等明天见着了我可能就是另一种说法。

 

哥说,床上也能锻炼。我觉得有点儿道理。

 

对了,明天得给哥带些医用口罩,他家好像只剩下普通的黑口罩了。我看新闻说外面有流感,马上在网上给爸妈订了一箱。结果回头发现那个人去完画展给我发的照片里都没带口罩,想想不放心,明天拿点儿过去吧,防范于未然。

 

嗯,去年去日本的时候我感冒了,智齿也发炎,疼得不行。神户那个小酒店真的好小,两张床挨得特别近,在范哥还把床推在一起,这只傻猫不怕我传染给他。我怕得要死,我说怎么办呀,Bam和我已经感冒了,你再感冒还有两场演唱会怎么继续呀。他嘴硬,还想亲我抱着我睡,我都没力气踢开他。

 

床头的灯光调到微亮,他低头亲亲我的额头,再亲亲我的右脸(就是智齿疼的那一侧),我像中了咒一样转身就睡着了。可能行程里太累了,或者是他的吻让我太安心。再醒来早上的时候他床也移开了,我是瞎担心了,他是我的男朋友没错,但没人比他更清楚他也是我们大家的队长啊。

 

写着写着已经第二天了,到底是今天的日记还是明天的,嗯还是今天,今天就是现在,明天永远是未来式。时间过得好快,总之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能去哥家蹭地暖了嘿嘿。

 

但是时间又太慢了,慢得我有些着急,老天爷,日子好长啊,什么时候才能和他一起变成两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呢。我要拄着拐杖和他一起爬上骆山公园的山顶看首尔的黄昏,爬不动就歇歇,希望我们没老得那么老,还能去那家墙上画满猫咪的咖啡店里喝杯咖啡。

 

我好想他,好想我们能平平安安度过一生,拜托啦每个明天。




评论(14)
热度(1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吃个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